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国梦365个故事》推新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0日10:55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系列“微纪录”片《中国梦365个故事》目前已在网络推出287集,本月将推出8个新故事,呈现普通人的中国梦。特警支队排爆手惊心动魄的经历,大学生回到乡村养鹅的创业故事,摄影师致力于修复故乡农村老物件,都会在本月的节目中呈现。

  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排爆手毛建东被称为“独臂英雄”,在一次排爆过程中他失去了右手,《拆弹专家》讲述了他的动人故事;《林下鹅》带观众走近谢云浩的养鹅场,这位大学生的创业之路与众不同,努力让村子里的树更绿、水更清;四十不惑的职业摄影师魏壁,告别城市回到故乡农村,请老手艺人复原祖辈流行过的家具,《回梦溪》里满是乡愁。

  《中国梦365个故事》节目每周一、周四在《北京新闻》首播,并在BTV新闻、BTV财经、BTV生活、BTV青年和BTV纪实频道重播。观众也可以在新浪、搜狐、腾讯、爱奇艺等网站搜索观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