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刘诗诗郑恺“虐恋”18年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0日10:38 来源:新闻晨报

  东方卫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今晚开播

  刘诗诗郑恺“虐恋”18年

刘诗诗和郑恺扮起嫩来毫无违和感 刘诗诗和郑恺扮起嫩来毫无违和感

  今晚,由张思麟导演,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刘东沁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即将接档《欢乐颂》,重磅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播出。在先前的开播发布会上,导演张思麟曾引用刘诗诗粉丝的话形容这部剧拥有“偶像剧的画面,现实主义的内核”,而这正是东方卫视“都市女性成长三部曲”的一大特色。作为“三部曲”的第二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将持续关注都市女性情感、生活,讲述一段跨越18年,从校园步入社会、从初恋走进婚姻、从青春懵懂到勇敢面对命运人生的壮阔青春史诗。

  该剧的故事线由1997年发展至2015年,从男女主角的高中时代一直讲到中青年时期。高中时代,郑恺饰演的“叛逆少年”肖小军对刘诗诗饰演的“校花”刘婷一见钟情; 而当肖小军终于成为大众眼中的“高富帅”时,刘婷却已嫁给肖小军年少时的兄弟郭海兵(李浩轩饰),并承受着郭海兵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虐待……从高中到社会,从恋爱到婚姻,刘婷和肖小军不断在理想与现实中迷惘和妥协,却也从未放弃抗争,即便身心受创也仍然坚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

  导演张思麟认为二人是和剧中角色性格最贴近的人选,“郑恺身上有点小痞气,坏坏的,肖小军到了后面又很成熟,是骨子里很硬朗的男人,这和郑恺生活中基本上一模一样”。而刘诗诗在导演看来,年龄、婚否都不会影响她的纯真气质,“她生活中就是非常纯真的,所以才能把青春期的单纯和浪漫诠释得非常好,非常干净”。

  郑恺对肖小军这个角色也爱不释手:“从中会看到一个男人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比起电影来说要更具体、更过瘾,我演的也更过瘾、观众看的也更过瘾。”

  本着让演员情绪表达更真实、保证能呈现出更好效果的目的,李浩轩和刘诗诗之间的家暴戏都是“来真的”。刘诗诗透露,拍完家暴戏的第二天,她时常会在自己身上发现淤青。根据郑恺的爆料,和李浩轩拍家暴戏时,吴奇隆不曾来过现场探班,反倒是和他拍感情戏时,吴奇隆总会出现在片场一角,“会有一双像狼一样的眼睛,绿油油的,在角落里盯着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