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京卫视定义音乐“跨界”新概念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9日10:00 来源:中国艺术报 张成

  刘涛、王祖蓝、王子文加盟《跨界歌王》

  北京卫视定义音乐“跨界”新概念

 刘涛在《跨界歌王》发布现场 刘涛在《跨界歌王》发布现场

  由北京卫视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日前启动。刘涛、王祖蓝、王子文、秦海璐、吴昕和巴图将为这档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盛典倾情出演,同样确定参加节目的还有白百何、王凯、姚笛、陈松伶、潘粤明。

  《跨界歌王》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影视娱乐领域的当红明星,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展现鲜为人知,但令观众惊艳的音乐才华,争夺年度“跨界歌王”殊荣。该节目突破固有娱乐边界、实现电视节目责任性与娱乐性的统一。

  发布会上一身白色西装的刘涛飒爽英姿,“女王范儿”十足,秦海璐、王子文、吴昕、巴图争先表示自己是“为刘涛而来” 。巴图的妈妈——宋丹丹亲自为儿子录制VCR打气。风趣的宋丹丹不仅讲述了巴图幼时参加歌唱比赛的经历,更大赞儿子的声音“清澈干净” 。而逗趣搞怪的王祖蓝则在游戏环节相当出彩,唱歌、舞蹈样样都博得了满堂掌声。在“闻歌起舞”环节中胜出之后,王祖蓝更是被巴图“公主抱”旋转一周,两个人被调侃可以组成“蓝图CP”从《跨界歌王》直接出道。去年由于出演电视剧《琅琊榜》而爆红的王凯,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竞相争抢的香饽饽,在其录制的VCR中,王凯称自己渴望让大家认识到他不同的一面。

  据悉, 《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卫视首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