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首届电视合唱大奖赛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2日09:54 来源: 北京晚报 成长

  2016首届电视合唱大奖赛近日在北京启动,此次合唱大赛由中国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和老年福数字电视频道共同举办,以“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为主题,在全国设六大赛区,分设少儿组、成人组、中老年组进行选拔,每个赛区不同组别的前三名可入围北京的总决赛。大赛聘请中国国际合唱研究会会长海燕老师为赛事总统筹,世界著名歌唱家帕瓦罗蒂的声乐教练马可·贝雷依为赛事艺术总监,同时还将邀请目前国内合唱界最权威的数十位专家担任评委和艺术指导,对选手和参赛节目进行赛上的点评和赛下的辅导。

  发布会现场,全国最小“人声”组合“悠家宝贝阿卡贝拉合唱团”现场带来一曲“说唱版”《听妈妈的话》作为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5位合唱界的专家教授以一场特别的“合唱快闪”拉开了大赛的帷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全国选拔将于7月份正式开始,所有喜爱合唱、积极参与合唱活动的团体都可以报名参与,大赛的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0月在北京举行。大赛将由老年福数字电视频道全程转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