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优酷将试水大剧 网络首播付费观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02日09:3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优酷将试水大剧

  网络首播付费观看

  日前,优酷“2016春集会”在北京举行,连续发布了涵盖综艺、剧集、奥运等领域的一系列重磅内容。优酷土豆BG联席总裁杨伟东表示,优酷将尝试行业内开创性的“网络付费先播,台网互动后播”,这意味着付费的优酷会员,将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比电视台先看到一些电视剧。据悉,今年优酷将播出《如懿传》《古剑奇谭2》《大泼猴》《武动乾坤》《紫川》《我的!体育老师》《极品家丁》《终极一班4》和《西涯侠》《军师联盟》等一系列大剧,马东的减肥节目《拜拜啦肉肉》、李咏的喜剧节目《偶像就该酱婶》、窦文涛等的脱口秀《圆桌派》等也将在优酷上线播出。 

  (肖 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