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反腐剧《啊,父老乡亲》开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2日14:37 来源:南方日报 刘长欣

  日前,导演赵镭以及主演孙涛、高明、井星文等出席了当代农村题材反腐剧《啊,父老乡亲》的开机仪式。另一位主演斯琴高娃因在外地拍戏缺席发布会,她将在剧中与高明饰演夫妻。当天,《父老乡亲》词作者石顺义授权该剧出品方使用词曲作为电视剧主题曲。

  导演赵镭表示,该剧在当前反腐不断推向深入的大形势下,有着很重要的现实意义。并称:“该剧作为一部主旋律反腐剧,没有一味地开会、喊口号,做教条化的、格式化的呈现,而是通过很多非常好看的事件来展开故事。”高明对此十分赞同:“别的主旋律题材剧我不知道,《啊,父老乡亲》一定好看。因为它讲了很多极具现实性的故事,都是老百姓最关心最想知道的,可谓小中见大。”该剧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