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京影视频道打响《我们的绝地反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0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杨雯

  34集抗战传奇大戏《我们的绝地反击》将于4月21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四集连播。

  《我们的绝地反击》讲述了西北地区民众携手抗战的故事。该剧由冯海执笔,他认为,身为编剧最重要的责任是让人们在观赏抗战剧的同时缅怀历史,记住日本的残酷罪行。所以,为了完整地还原这段历史,剧组做了不少案头工作,不仅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进行很多相关信息的搜集,还专门到当地去考察。

  4月18日,该剧部分主创跟随北京电视台“欢聚一堂”系列社区活动走进丰台区双石社区,和那里的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密接触,讲述了这部戏台前幕后的趣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