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车间搭舞台录五一特别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20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张席贵

  日前,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广播电视台、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幸福长春 劳动筑梦——2016年长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在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进行录制。

  作为央视2016年“中国梦·劳动美”五一特别节目的分会场,本次演出共汇聚了10个节目、1600位现场观众。吉林省的国家及省市各级劳模、先进人物与长客工人们一起,提前欢度劳动节。本台演出将舞台搭进了长客工人们的车间里,百余人表演阵容的大型歌舞节目《中国梦 我们的梦》为演出恢弘启幕。来自长客的工人合唱队奉献了合唱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和《光荣与梦想》。在整台演出设计的“劳动最光荣”“创造最幸福”“创新最伟大”“梦想最美丽”4个篇章中,文艺爱好者与专业演员同台献艺,多种艺术形式在10个精彩节目中交替呈现,舞台上的演员与坐席间的观众形成心灵互动,使得这场旨在为劳动者放歌、为家国梦的理想放歌的“聚会”,为大众倾诉同一梦想搭建起舞台。

  据悉,在央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中,长春分会场的《中国梦 我们的梦》《春天协奏曲》《劳动托起中国梦》3个节目,以及劳模宣誓环节,将被纳入整体节目进行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