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我在锡林郭勒 等你》央视热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9日16:40 来源:内蒙古日报 邓玉霞

  由丁仰国执导、张坚编剧,黄圣依、高梓淇、杨子、倪虹洁等主演的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播出首日全国收视率为0.83,在同时段的收视率中排全国第三。

  本剧围绕着武所为(杨子饰)和韩笑(黄圣依饰)展开,讲述了一个有关金钱与爱情、背叛与复仇较量的故事。武所为因为遭受了家庭和爱情的双重伤害而避世隐居,无意闯入了纯真浪漫的音乐老师韩笑的祖居,在势不两立、你争我斗的对抗过程中,最终被韩笑的质朴、真诚所感染,从而化解了他与亡父、前妻、情敌、对手、朋友、亲人之间的重重误会。

  有观众评论,“它不同于家长里短婆婆妈妈的那些戏,将亲情、友情、爱情、仇恨全部贯穿于两个家族的商战中,从而展现社会百态。”值得关注的是,《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有内蒙古大草原的景色,能让更多人了解内蒙古、了解锡林郭勒。繁华、精致的都市景象加上粗狂自然的草原风格,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视觉盛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