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青春朋友圈》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8日09:27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100集大型校园话题剧《青春朋友圈》,将于4月19日起每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点赞青春》播出,这是全国首档青春校园话题剧。剧中的200个话题都是大学生推荐、提供的,充分体现了“年轻人的故事,年轻人来写”的宗旨,主要演员全部来自“艺创联盟”高校,编导团队全部以年轻人为主体,题材包括爱情、生活、创业、梦想等年轻人的关注重点,是一部完全由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剧作。

  去年,中国教育电视台牵头启动中国艺术院校艺创联盟,首批加盟高校包括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

  (亚 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