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多家机构接受抗战电视片捐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5日11:34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曾经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片《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昨日正式将图文集藏册及电视片向国家文史机构、新闻媒体、高校、纪念馆、博物馆、图书馆等百余家单位赠送。

  该片记录了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举办的抗战纪实史诗公益演出活动。活动主题“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选自抗日战争时期诞生的《义勇军进行曲》,立意高远,寓意深刻,以“为了永不忘却的纪念,发出民族的吼声”为核心内容。演出活动现场充分体现与长城实景相配的史诗性,整体风格强调力量展示与静态行为相结合,文化性贯穿始终。

  赠送仪式由中国长城学会、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

  scroll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