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青春朋友圈》打造校园话题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14日10:30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陈勇熙

  为了在电视剧市场中打出差异化,中国教育电视台近期推出全国首个定位于当代大学生的“专属剧场”——《点赞青春》栏目剧场。剧场首部播出的100集大型校园话题剧《青春朋友圈》主打校园话题,展现青春特色。

  《青春朋友圈》以青春话题剧的形式,幽默、活泼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全剧第一季共50集左右,以宿舍、图书馆、咖啡厅、教室等场地为背景,以男女生之间的学业、梦想、生活为内容主线,生动记录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思想感情的一系列变化。

  据介绍,该剧是一部完全由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剧作,包含的200个话题都由大学生推荐提供,充分体现了“年轻人的故事,年轻人来写”的宗旨。其编导团队也全部以年轻人为主体,题材包括爱情、生活、创业、梦想等年轻人关注的重点。该剧将于4月19日21:25起在CETV1和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