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韩国女星林允儿中国古装首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4日10:23 来源:西安晚报
 《武神赵子龙》剧照 《武神赵子龙》剧照

  本报讯(记者 曾世湘)由知名制作人程力栋执导,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领衔主演的高颜值剧集《武神赵子龙》将播。记者昨日获悉,“电影咖”林更新回归电视荧屏,携手首度参演中国古装剧的林允儿,共同见证一部豪情满载的三国版“青春修炼手册”。

  作为一名“电影咖”,林更新此次出演“三国代表英雄”赵子龙,韩国女星林允儿除了展现自己的中国电视剧首秀之外,更是选择一人分饰两角的高难度古装挑战,分别是温柔大方的夏侯轻衣与淘气可爱的马玉柔。剧中,赵子龙和夏侯轻衣的感情线贯穿全剧,欢喜冤家终变有情人,从山中撞满怀,到深谷中定情,再到私定终身却处处受阻。

  从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中打造出来的IP,以恢弘的战争场面与复杂的爱恨情仇,展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三国画卷,传统故事的全新构架,新概念的完美融入,将“忠孝节义”的三国精神贴上新的时代标签。此外,乱世青年才俊在那个强者如云的时代如何脱颖而出的智慧与能力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