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大话足球”在京进行海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2日21:51 来源:北京日报 黄志阳

  国内首档足球语言类真人秀节目“大话足球”将于今年5月与观众见面,目前正在进行全国海选活动。其中,北京站总决选昨天下午在北京邮电大学拉开帷幕,20名参赛选手比试解说,并接受导师的指点和打分。

  比赛现场,选手们各显神通,既有准备充分的专业解说,也有幽默、随机应变的即兴说球。由于中国男足刚刚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也成了热门话题,无论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选手们都表达了对国足的支持和期待。

  作为海选导师,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向选手们就足球解说作出新的解读。他说:“以往的解说都是要中立,尽量做到不偏不倚,但是看球总是带有情绪的,解说员也应该带有一定的情绪,这次选拔我就不排斥选手有自己的‘主队’和喜欢的球员。说球是一门艺术,形式可以多种多样。”他还建议,“不要压抑情绪,尽量展示自己,将自身特长用在说球中。”

  另一导师、女主持人李艾则说:“很开心看到这么多女选手参赛,现在女足球解说员实在是太少了。其实她们同样能说得精彩,不是吗?”

  据主办方介绍,“大话足球”由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卫视、乐视体育共同打造,北京站是全国海选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在武汉、南京、广州、重庆举行。关于节目海选的报名,有意者可通过聊球吧官方微信、聊球吧APP、大话足球官网(dhzq.liaoqiu8.cn)了解详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