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守婚如玉》蒋雯丽蒋欣飙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2日21:49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婚姻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首播。婚姻剧女王蒋雯丽再度回归,直面当下中年女性婚姻和家庭危机,上演一出“婚姻保卫战”。而这次她在婚姻里的对手由“华妃娘娘”蒋欣饰演。

  与以往的婚恋题材故事相比,《守婚如玉》并没有把目光停留在妻子宽容隐忍、丈夫浪子回头的套路上,而是将重点放在遭遇婚姻危机后,男人和女人如何将危机当作蜕变前的阵痛,实现自我救赎和相互拯救。剧中,蒋雯丽饰演的苏然是一名眼科医生,为演好这个角色,她曾去医院体验生活,并在表演中加重了“洗手”这个细节,以表现人物的心理洁癖和不安全感。蒋欣扮演的插足者很疯狂,假装遭遇劫匪、突发疾病等,让苏然的丈夫赵明齐赶到自己身边,又用讨好男方母亲、绑架孩子等手段让苏然对丈夫“跪求离婚”。蒋雯丽笑称,这是一部男人看完不敢有小三、女人看完会更珍惜婚姻的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