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碧血书香梦》6日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4月01日09: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杨文杰

  《碧血书香梦》6日开播

  张檬 韩栋四度合作

  由蒋家骏执导,张檬、韩栋领衔主演,巍子、吴倩、茅子俊等联袂主演的悬疑宅门剧《碧血书香梦》将于4月6日登陆深圳、江西卫视以及乐视视频。《碧血书香梦》以藏书楼为名,讲述了在动荡的时代裂缝中,一群风华正茂的知识青年为个性解放、为爱情、为理想、为家国呐喊。该剧也是张檬和韩栋这对新培养出来的情侣档继《美人无泪》、《新天龙八部》后第四次合作。

  徽州水乡,油纸伞间,发布会上的张檬和韩栋深情款款。女主角张檬自曝沈碧云与自己都是崇尚坚强独立女性主义:“其实沈碧云是一个外柔内刚、为真爱与梦想泯恩仇的江南才女,和丈夫宣家四少宣孝季携手破除封建旧俗、用大爱消弭仇恨。”此外,张檬也直言希望可以为观众展现真实的自己。与张檬相反,形象多变的韩栋在剧中首次挑战一个多情浪漫又逗趣真诚的文艺公子。唱曲玩乐是他的生活常态,而为了呈现出最到位的表演,韩栋在拍摄期前特意利用半个月的时间突击苦学京剧。在谈到两人四度合作的感受时,韩栋感慨:“因为角色不同,感悟不同,所以每一次合作都会碰撞出新的火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