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何炅监制美食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1日10: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祖薇

  日前,湖南卫视宣布主持人何炅也将首度以节目监制身份,监制湖南卫视爆笑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该节目将于4月起每周日播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透鲜滴星期天》以“美食”为切入点,通过明星分组对抗、厨艺展示的方式,教观众如何做出独具特色的料理,传递出“爱美食 爱生活”的节目理念。

  对此任命,何炅解释:“我在湖南卫视18年,室内游戏综艺有《快乐大本营》,歌唱选秀有快女超男,户外真人秀有《偶像来了》,就连时尚类节目也有《我是大美人》,唯独美食节目是我没有尝试过的。就像拼一块完整拼图,美食节目是我最想补上的少有的未曾触及的领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