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旋风十一人》明日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1日10: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杨文杰

  《旋风十一人》明日开播

  胡歌上演“废柴”逆袭

胡歌、江疏影同台,虽是分手情侣,胡歌称两人仍是好朋友胡歌、江疏影同台,虽是分手情侣,胡歌称两人仍是好朋友

  由胡歌、江疏影出演的足球题材青春剧《旋风十一人》即将于本周五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点30分两集连播。过往多以帅气潇洒形象示人的胡歌,这次在《旋风十一人》中却蓄起了胡须,饰演了一位临危受命、有些“废柴”、有些腹黑的足球教练。虽然表面上看有些“贱”,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过去,但在胡歌看来,他就像《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尼克,“不羁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善良的心。”

  作为难得一见的足球题材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讲述了一支连小学生都踢不赢的“废柴”高中足球队在由胡歌饰演的“落魄教练”穆奇的带领下逐渐蜕变、奋力争先,最终收获成绩和成长的故事。

  对于自己首次胡须造型,胡歌透露,在拍完《琅琊榜》之后他大约有一个多月的休息时间,生活中本就不太喜欢刮胡子的他干脆就把胡子蓄了起来。等到进组拍摄《旋风十一人》时,他发现自己这样蓄着胡子的“大叔”形象似乎更贴合穆奇的人物性格和过往经历,于是便主动建议导演保留胡子。

  虽然由于人物设定的关系,胡歌在剧里并没有太多踢球的戏,但生活中的他也曾经是上海申花队的狂热球迷,见证了“甲A”时代申花夺冠的辉煌。胡歌爆料,当时还在上初中的他每每遇到申花队落后时便会在电视机前就地“作法”,试图用意念替自己的主队挽回败局。热爱之情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