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31日09:47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共和国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的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于3月2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栏目开播,同时于近期在捷克电视台播出。

  《熊猫和小鼹鼠》是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于2014年10月27日在北京见证签约的国家级文化交流项目,承载着中捷两国的深厚友谊,通过讲述熊猫与小鼹鼠之间爱、分享与快乐的故事,为全世界的孩子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动画世界。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军说:“此次和捷方合作推出的《熊猫和小鼹鼠》融合了中西方的传统文化,不但中国小朋友会喜欢,世界其他国家的小朋友也会喜欢。未来,我们将以《熊猫和小鼹鼠》为起点,尝试开发基于熊猫形象的多种系列动画片,打造‘熊猫+’国际品牌战略,为世界观众奉献更多优秀的动画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