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9日09:55 来源:光明日报 韩业庭

  本报北京3月28日电(记者韩业庭)由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的国际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28日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栏目正式开播。

  《熊猫和小鼹鼠》以深受全世界孩子喜爱的中国国宝“熊猫”和捷克国家级卡通形象“小鼹鼠”共同作为主角,讲述了鼹鼠在中国遇到熊猫以及他们和许多好朋友之间一个个温馨、幽默、和谐的小故事,为孩子们呈现出一对欢喜兄弟的真挚友谊。

  《熊猫和小鼹鼠》融合了中捷两国优秀文化,不仅为世界观众呈现了一部友爱、童趣、健康、益智的精彩动画,也将为推动中捷两国友谊增添重要助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