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跑男4》主打武侠玄幻讲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23日12:38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正在厦门录制,下月中旬,《跑男4》将接档《王牌对王牌》和《24小时》,亮相浙江卫视周五晚黄金档,并在腾讯视频及爱奇艺播出。在新一季节目中,跑男们会化身武侠玄幻人物,每期给观众带来一个小故事。

  经历了前三季的热播,《奔跑吧兄弟》在积累很高人气的同时,也被诟病难以玩出新花样。此前节目组曾向社会发起游戏方案征集,对此,一位业内人士指出,新一季节目的成败与否,关键要看游戏环节的创新。总导演姚译添介绍,每期节目除了原本的剧情和主题,跑男们会有各自的新武侠角色,首期录制现场Angelababy就变成了小龙女。

  前三季节目的录制让七位嘉宾之间充满默契,队长邓超就直言:“录制《跑男》就像回家一样,我们在家里玩得越来越放肆,大家的情感也越来越好。”姚译添透露,新一季的节目,“跑男七只”彼此之间以及和嘉宾之间,会诞生更新鲜更多样的人物关系,全新的笑点也是从没有展示过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