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小彩旗担心新剧杨丽萍不满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5日09:31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的古装大剧《青丘狐传说》即将更新至最后一个单元,昨天,搜狐公布其点击量已经达到1.6亿次,表现不俗。

  这是小彩旗以演员身份出现的首部电视剧,该剧取材自《聊斋志异》,是根据《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长亭》《恒娘》等六个故事改编的古装单元电视剧。小彩旗出现在《婴宁》单元中,饰演全剧最爱笑的小狐仙。背负着报仇重任的她,在人间复仇时竟然爱上了书生王子服,最后在情感和复仇之间,选择舍弃复仇以德报怨。

  小彩旗笑称,自己都不敢回看自己演过的戏,“当时是不知道什么情况下就去了剧组,查了资料才知道自己要演一个爱笑的小狐仙,我自己看自己演戏好奇怪。”她还透露,杨丽萍老师也看了这部剧,“但是估计她不想和我一起看,我也不敢问她对我表演的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技术条件的限制,过去许多聊斋剧的打斗戏都是蜻蜓点水适可而止,技术上也比较粗糙。《青丘狐传说》则采用了比较现代的拍摄手段,并利用精良的后期特效,创造出独特奇异的场景气氛,在奇幻剧的表现上相对突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