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十五年等待候鸟》致敬青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11日14:03 来源: 北京日报 徐颢哲

  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3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三、周四晚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了十五年时间暗恋一名叫裴尚轩的男生的故事,致敬纯真唯美的校园爱情。

  剧中,年幼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帅气且玩世不恭的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她的生活。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和失意的时候,黎璃永远陪在他身边。对于黎璃来说,裴尚轩则是她不变的真爱,无论何时,她都把他记在心里,默默守护。导演柯翰辰表示,这部剧就是想勾起大家对校园时代爱情的回忆。谈到对暗恋的理解,在剧中饰演裴尚轩的张若昀表示:“我暗恋一个人就会欺负她,有些幼稚,是典型的小男生做法,和剧中的裴尚轩很像。”饰演黎璃的孙怡则说,只要一想到暗恋对象,自己的心情就会莫名好起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