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爱的阶梯》聚焦都市情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9日11:09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明晚,集豪门恩怨和青春励志于一体的都市情感剧《爱的阶梯》将在江苏卫视开播。该剧由张檬、张睿、霍政彦、迪丽热巴等年轻演员出演,讲述大学时代的三兄弟在告别校园后,各自走上不同的奋斗征程,并在商场中大显身手的故事。

  《爱的阶梯》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角色感情归属成谜,剧中既有恩断义绝的友情,也有分崩离析的爱情。编剧右铮介绍,该剧在故事设计的层面上非常丰富,它不单单是一部青春偶像剧,或者是一部家庭伦理剧,而是融合了很多元素,“除了三对青年的爱情和事业,还融合了上一辈的恩怨纠葛,全剧共有六条故事线并行。”

  该剧男一号张皓天由张睿饰演,他在剧中既要面临一份离奇的爱情,更因种种误会遭到多年好友的背叛。谈到这部剧最大的挑战,他说:“剧中我有大量哭戏,都哭得有点抑郁了,而当我进入角色之后,就会非常痛苦。”由张檬饰演的女一号陈秋妍在剧中是一个灰姑娘式的人物。在她看来,这是一个智商和情商都不是很高的女孩,和张皓天的共同点就是“无底线、无下限的心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