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北京电视台获博雅榜多项荣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7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刘巍

  近日公布的“第八届中国电视南方论坛暨2015年度中国电视满意度博雅榜”上,北京电视台斩获多项荣誉。

  北京卫视入选“卫星频道满意度前十强”,排名位列第二。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栏目入选“卫视娱乐类栏目满意度前十强”,《我是大医生》栏目入选“卫视生活财经类栏目满意度前十强”,《杨澜访谈录》《档案》栏目入选“卫视文教类栏目满意度前十强”。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春妮的周末时光》入选“地面频道娱乐类栏目满意度前十强”,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入选“地面频道体育类栏目满意度前十强”,财经频道《天下财经》栏目入选“地面频道生活财经类栏目满意度前十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