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星动亚洲2》见证男团诞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3月02日10:13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本周五21:10,《星动亚洲》第二季将在安徽卫视首播。节目以7人偶像男团诞生为目标,由3位导师分别带队展开出道资格的争夺。

  《星动亚洲》第一季,导师每期一轮换,而第二季节目的三位导师固定由香港“情歌王子”古巨基、韩国“萌系大叔”郑淳元和中国内地“音乐鬼才”尚雯婕担纲。据节目制片人李诗竹介绍,第一季导师的功能更多是从技术层面予以评判,第二季导师与学员之间的关联则更为紧密,带队导师之间也会展开竞争。郑淳元、尚雯婕在第一季中都已有过精彩亮相,古巨基虽是新晋加盟,但也是“艺能感”十足。李诗竹透露:“郑淳元代表着韩国造星体系的专业化;尚雯婕从选秀节目出道,之后转型成音乐制作人,对中国大陆偶像的成长有自己的独到看法;古巨基偶像气质与实力兼具,代表香港演艺文化的独特性。”

  据悉,在首期节目中将有20位选手亮相,除了第一季中表现出色的“老面孔”,还将有7位实力不凡的新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