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容祖儿强势补位《我是歌手4》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6日14:44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今晚,容祖儿将作为“补位歌手”出现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中,接替上周被淘汰的歌手苏见信。容祖儿被称为“香港天后”,她的出现,让歌手阵容中女歌手稀少的局面暂得缓解,而她与同样贵为天后的李玟狭路相逢,也让“天后争霸”的紧张局势一触即发。

  首秀《我是歌手》,容祖儿并未选择自己的经典名曲《挥着翅膀的女孩》,而是“钦点”好友李克勤的招牌情歌《月半小夜曲》。竞演当晚,一袭黑色礼服的她开口便以静制动,婉转灵动的质感嗓音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而另一位天后李玟则选择曾风靡世界的美式摇滚《What’s up》应战对垒,唱至高潮更是调动全场起立共舞。两大天后旗鼓相当,难免让人比较,对此容祖儿表示:“能够踏上这个舞台的都不会是省油的灯,我能做的就是唱好自己的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