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做客《四大名助》 黄磊直面“盔甲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5日10:09 来源:新闻晨报 曾索狄
  黄磊“盔甲装”亮相节目   黄磊“盔甲装”亮相节目

  自开播以来,普通人形形色色的“烦恼”都在东方卫视《四大名助》中亮相。今天21:30最新一期节目中,一位“盔甲哥”登上舞台,太太控诉他做盔甲“走火入魔”,不赚钱养家,而盔甲经费却由老婆支撑……这另类的烦恼,让新上任的“名助”黄磊与孟非、谢依霖、尉迟琳嘉也大为吃惊。

  继王祖蓝、郭德纲之后,今晚,孟非的老朋友黄磊首次做客《四大名助》。黄磊在节目中承认,自己最大的烦恼就是太忙了,“真的没时间陪老婆孩子,我现在的工作都已经排到圣诞节了,我还特地叮嘱助理把圣诞节那段时间空出来,我要陪陪孩子”。听闻此言,孟非比对了下自己的日程表,幸灾乐祸道:“跟黄磊比起来,我好像在过退休生活。”

  本期节目中,让几位“名助”瞠目结舌的是一位“盔甲哥”。为了做盔甲,他不分昼夜,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甚至“立志成为中国第一批盔甲师”。对于自己的这项爱好,他全然不顾家人和自己的身体状况,每天从早上八点到第二天凌晨两点,马不停蹄地制作盔甲,以至于身体状况不理想,结婚6年都没有孩子。这位“盔甲哥”同时承认自己没有商业头脑,为了顾及朋友情谊,盔甲生意总是亏本,甚至有时做盔甲的经费都要靠妻子的工资。

  尽管平时妻子养家糊口并支撑自己的梦想,这位“盔甲哥”却没有给过妻子好脸色,就连妻子生病住院,他依然“潜心”于自己的盔甲事业。更过分的是,妻子在他做盔甲时端茶送水,他竟严厉斥责:“滚开,没看到我正忙着呢!”对此,“盔甲哥”解释,“在我全情投入工作的时候,有人出现在我面前打扰我,我会觉得非常反感”。如此态度,让孟非感慨不已,“现在很多年轻朋友,还没有艺术家的才华,但是所有艺术家的毛病,他们都学会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