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萨顶顶直播献唱 话筒“亮”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4日10: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崔巍

  萨顶顶直播献唱 话筒“亮”了

  网友吐槽假唱 所属环球唱片公司对本报称未参与也无意置评

  

  在前晚播出的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中,歌手萨顶顶演唱《大名顶顶》时竟然把话筒拿反,引发众网友吐槽其是假唱。事后萨顶顶在自己的微博评论区留言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得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她敢于自嘲的态度使该事造成的舆论劣势得到部分挽回,网友也分成支持和反对两派。

  本来关注这台晚会的人并不多,萨顶顶演唱的视频是在当晚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后才迅速成为热点话题。在视频中,可以听到萨顶顶的表现一如往常,声音高亢而空灵,但当镜头拉近,却能发现她手里的话筒竟然拿反了。很快萨顶顶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她趁话筒换手的机会,迅速将其转回正位,脸上还露出了看似有几分尴尬的微笑。

  当天中午萨顶顶曾发表微博对晚会做出预告:“今晚19:30请锁定CCTV15音乐频道‘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直播盛典!我将现场为大家带来《大名顶顶》,祝所有的朋友们元宵节快乐!”在视频曝光后,有不少网友都跑到这条微博下面留言指责,称这是“假唱的最高境界”、“这是在演杂技吗”、“原来话筒还能两头发声”等等。

  一片骂声中,萨顶顶也在评论区留了言:“别骂了,下次演得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虽然仍有不少网友对此态度不满,认为她应该就假唱做出更有诚意的道歉,但也有很多人表示体谅,帮萨顶顶辩解称假唱应该不是她的本意,而是一些大型晚会的要求,作为一名歌手,她也不可能再有比这更好的回应了。甚至还有人调侃说,萨顶顶是故意拿反话筒来揭露假唱的。

  截至昨天傍晚,萨顶顶这条微博的评论数量已经超过了1万条,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不过面对越炒越热的声势,萨顶顶选择了沉默,没有再次就此发声。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萨顶顶所属环球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表示:这次表演是萨顶顶及其个人团队承接的工作,公司方面并未参与也无意置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