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元宵节打造“包袱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6日11:39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由江苏卫视猴年春晚原班人马打造的元宵晚会将于2月22日21:10播出。晚会主打温情年味,借鉴影视作品中的艺术创作特点,饶有新意地设计“荔枝元宵包袱铺”的情景剧模式,带观众体验古色古香的年味。届时,费玉清、好妹妹乐队、曹云金、张予曦等明星将亮相。

  李湘、柳岩、彭宇、黄艺馨四人将联袂主持,围绕“元宵包袱铺”展开美味与年味的饕餮之旅。四位主持既要熟记流程,又要上演说学逗唱跳,现场表演各种才艺。其中,李湘成为“贵气老板娘”,是“元宵包袱铺”的大当家,李湘与店员的每次报幕,都将串联起相应节目;柳岩则成为男性观众心中的“美女厨娘”,彭宇化身精打细算的“账房先生”,插科打诨的“跑堂小哥”则由黄艺馨担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