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宋丹丹加盟《花样姐姐2》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6日11:39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继第一季明星姐弟出行成功塑造了“姐姐团”后,《花样姐姐》第二季如约启动,第一季原班人马中的林志玲和王琳,将携手新晋姐姐宋丹丹、金晨和姜妍出发。

  第二季将旅行目的地定于神秘的南美洲,并将南极列入行程表,相对于第一季的欧洲之旅,听上去似乎更加辛苦。为了应对这次南极之旅,“姐姐团”各出奇招,准备了各种装备。对于参加《花样姐姐》,宋丹丹透露,自己一开始是拒绝的,“我知道有个‘花样爷爷’,本来以为会邀请我参加‘花样奶奶’,没承想直接跳了两级,躲过了‘花样阿姨’,直接参加‘花样姐姐’了。”这位嘴毒心软的“新姐姐”,会与诸位成员擦出哪些火花,将是新一季节目的最大看点。

  五位“姐姐”已做好出发准备,而在“挑夫”人选上,除了第一季收获点赞无数的李治廷继续出任之外,来自韩国的SJ-M组合里的暖男Henry也全新加盟。该节目将于3月5日起,每周六晚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