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徐佳莹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6日11:38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昨日湖南卫视透露,《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热门歌手徐佳莹将加盟2月22日19:30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这也让徐佳莹的歌迷直呼“晚会有看头”。

  随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火热播出,徐佳莹的唱作才华和动人唱腔使她在大陆的人气火速上升,她以往的代表作也迅速走红,《身骑白马》《失落沙洲》等作品俘获了大批粉丝。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希望徐佳莹的亮相,能进一步发挥《我是歌手》的品牌优势。面对本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盛邀,向来追求完美的徐佳莹对曲目的选择可谓纠结良久。她在微博上表示:“元宵节见!唱什么歌好呢?”未料此举引来诸多网友留言,希望她与参加本季《我是歌手》而大热的韩国男歌手黄致列同台演出。

  此外,被誉为“韩国麦当娜”的金泫雅已确认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据节目组透露,金泫雅此次来华,无论是造型、音乐、舞蹈,还是节目设计都做足了功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