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音乐大师课》今晚开第二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4日10:40 来源:北京晚报 邱伟

  今晚,《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同时“开学”。第二季中,李谷一出任校长,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组成全新教师阵容,16个来自海内外不同民族的热爱音乐的孩子,一同学习中国的经典歌曲。

  今晚第一期是《音乐大师课》第二季的“开学典礼”。李谷一任校长,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联袂出场。田震表示,复出乐坛之所以选择参加《音乐大师课》,是因为她喜欢孩子的纯净和节目的真诚。作为唯一连续两个学年担任老师的韩磊,已经做足准备,用自己的最新“秘诀”与孩子沟通。

  除了一流的老师,节目中16位孩子来自各个地方、不同民族,他们将共同学习传承中国的经典音乐。一名来自新疆的男孩,在台上用维吾尔语演唱了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一个小姑娘,因为先天性小眼球发育不完整,却用一首歌唱出了心里的话。 J179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