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赵传遗憾告别《我是歌手4》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4日10:36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前晚,湖南卫视播出的《我是歌手4》上演首场补位淘汰赛,李玟以一曲动感十足的《Nobody》嗨翻全场,拿下周冠军。另一位老将赵传第一个出场,演绎那英老歌《征服》,却因唱法老套未能征服现场观众,再次排名垫底,遗憾告别竞演舞台。

  原本就以国际范和动感舞曲为人称赞的李玟,本场选择了“全世界有一万个版本”的《Nobody》,前半段融合了香颂风,后半段加入拉丁桑巴舞,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周冠军实至名归。徐佳莹则用极具亲切感的嗓音演绎苏打绿的《我好想你》,获得本周第二。信的表现堪称惊艳,他选择了韩文歌曲《江南style》,将舞曲、摇滚、轻歌剧三种风格拼接在一起,甚至在后半段完全用美声唱法演绎,这也让他的排名跃升至第四名,摆脱了被淘汰的噩运。

  2月19日晚的《我是歌手》将迎来又一场踢馆赛,金钟奖与青歌赛双料冠军王晰将成为踢馆歌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