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我们相爱吧》情人节播特别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4日10:36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今晚,江苏卫视将播出《我们相爱吧》情人节特别节目“爱上相爱”。本期节目是对《我们相爱吧》第一季的浪漫盘点,也为电视机前的青年男女亮出了5条“恋爱圣经”。此外,即将出现在《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的陈柏霖和宋智孝、魏大勋和李沁、余文乐和周冬雨这三对新情侣也会在“爱上相爱”中亮相。

  《我们相爱吧》第一季去年播出后,在网络上收获了9.5亿次的点击量和35亿的话题讨论量。据悉,“爱上相爱”收集了大量观众、网友及专家的意见后,精心打造出“情侣般配指数排行榜”“飙泪瞬间排行榜”“舔屏瞬间排行榜”“恋爱招式排行榜”4个榜单。编导特意从第一季时长大约180个小时的12期节目中截取了最浪漫、最真实、最能代表三对情侣特点的画面:徐璐、乔任梁第一次见面时幸福唯美的海边浪漫婚礼,林心如、任重在欧洲小镇的泡泡记忆,刘雯、崔始源之间发生的“她到底爱不爱我”的纠结误会,将在今晚的特别节目中呈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