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文联大联欢 今晚群星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1日19:17 来源:北京晚报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6春节大联欢”,今天22时3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河北卫视21时10分播出。

  一年一度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是一个延续了14年的春节电视文艺品牌。它的风格与央视春晚不同,突出的是联欢性和聚会气氛。今年围绕“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按照戏剧、电影、音乐、美术家、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11个艺术门类,集中展示一批经典节目。全场分为14个篇章,来自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书法等领域的艺术家们相继献上精彩的表演和作品。联欢会既是艺术家们齐聚一堂恭贺新春的大聚会,也是艺术家们集中展示才艺的大盛会。不同门类、不同年龄的艺术和明星,让你一次看个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