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奔跑吧兄弟》新春特辑热闹上演

邓超首秀厨艺 跑男开启“省钱大作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8日15:43 来源:深圳特区报讯 杨媚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虽然早已完结,但其带给观众的欢乐惊喜还将延续。今晚大年初一21∶30,《奔跑吧兄弟》就将播出传说中的新年“彩蛋”——2016新春特辑。节目中,“跑男团”们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位热心观众一同在海南上演一场“热心观众同乐会”。

  此前,跑男制作组在北京、杭州、广州、成都、哈尔滨五大城市招募了70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热心观众,分成七组由七位“跑男团”成员各自率领,与“跑男团”的成员们齐聚海南一同欢乐游戏。节目中,70位热心观众将每一队的观众都是在报名时就选好了自己喜欢的跑男成员当队长,因此一眼望去就能看出每位“跑男”的粉丝群体构成的不同。国民暖男“大黑牛”李晨的队伍就因为聚集了不少妈妈粉,而青春“小鲜肉”鹿晗的队伍则几乎全是年轻的美少女。

  节目组还特意设置了考验团队协作力的“呼啦圈接龙”和考验默契配合程度的“同手同脚向前进”等全新的团队游戏。而“跑男团”们唯一必须自己单独完成的任务就是在海鲜餐厅“请自己团队的人吃饭”,如果最终点菜的总价最高就算任务失败,必须把其他队的单也一同买掉。

  为了完成任务,“跑男团”们还是纷纷开启了“省钱大作战”,拿出了各种省钱绝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