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班淑传奇》主打成长励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01日08:26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作为《陆贞传奇》的续集,历史古装剧《班淑传奇》在经过网络预热后,终于敲定了电视播出档期,于2月8日正式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

  该剧延续《陆贞传奇》的创作班底,由擅长撰写女性职场故事的张巍执笔,以宫廷内学堂为背景,讲述了草原孤女班淑千里寻亲,遭族人嫌弃后卧薪尝胆进入宫中,经历重重磨难,最终成为一代辅佐皇家女傅的故事。相比前剧,《班淑传奇》淡化了勾心斗角的剧情,将重心放置在教书育人的大道上。“《班淑传奇》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是喜剧,并没有《陆贞传奇》里面那些烧脑的东西。观众看了应该会从头一直笑到尾吧,因为我自己写的时候就很开心。”张巍说。

  该剧由于正工作室承制,从场景设置到服装设计都延续了典型的“于氏美学”。该剧将在腾讯视频同步限时免费播出,每晚更新2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