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太子妃升职记》重新上线 将拍续集和大电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9日17: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1月27日,乐视视频热播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举行新春喜乐会,监制甘薇、出品人张旻翚、导演侣皓吉吉携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主创悉数登场。主创团队宣布,《太子妃升职记》经过修剪后于当天重新上线,其续集《太子妃升职记2》和大电影也即将开拍。

  乐视视频首席营销官张旻翚表示,2015年,乐视视频通过《芈月传》和《太子妃升职记》向人们科普了两个生僻字——“芈”和“芃”。《太子妃升职记》定位准确,爆点与槽点并进,引发了年轻一代用户群体的共鸣。

  甘薇感谢粉丝对《太子妃升职记》的喜爱,宣布接下来还会拍摄《太子妃升职记2》和大电影,届时将以大家的意见为重要参考来构思剧集的方向和内容,为年轻人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作品。

  活动现场,每一位《太子妃升职记》的演员以或俏皮或深情的话语为大家分享了有关该剧的喜悦与艰辛、欢笑与泪水,并回顾了台前幕后的趣事。

  据悉,自开播以来,《太子妃升职记》迅速引发全网的关注,单日播放量最高过2亿,收官之际已取得了26亿的播放量,并连续10天霸屏新浪微博话题总榜第1名。同时,该剧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也吸引了众多海外用户和媒体的关注,受到华尔街日报等多家主流外媒的报道。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与“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打破边界、生态化反不无关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