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我是歌手4》苏运莹“踢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8日10:04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本周五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将迎来踢馆赛,内地唱作新秀苏运莹将作为本季第一位踢馆歌手,携原创作品《野子》正面迎战六位首发唱将。去年李荣浩、谭维维和李佳薇三位风格迥异的踢馆歌手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90后的苏运莹作为《我是歌手》史上年纪最小的竞演歌手,令不少网友期待满满。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苏运莹早在大学时期就彰显出过人的才华,大四时她为自己的一段暗恋写下人生中的第一首歌曲《心事》。后来她参加《中国好歌曲》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代表作《萤火虫》更是在12小时内创作而成。首发歌手徐佳莹也以创作闻名,因此不少网友便将风格类似的二人相提并论。徐佳莹开玩笑说:“我们都不是靠颜值,只能靠歌声创作。”她也感慨:“苏运莹的出现,让我觉得我在《我是歌手》有了同类。”根据踢馆赛赛制,苏运莹若能闯进前四,则当场替换排名末尾的歌手,洗牌歌手阵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