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著名作家南派三叔护航 蒋劲夫"霸屏"湖南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0日11:22 来源: 青岛晚报
  

  晚报讯 由香港资深时尚剧导演蒋家骏执导、著名作家南派三叔监制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在吊足观众三个月胃口后,将于今晚22时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并在每周三周四与观众一起为爱探险。

  该栏目特邀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讲述了天真女孩夏梦寻在追寻太奶奶日记、寻找神秘故乡黄陵镇的途中,与非典型富二代驴友唐潮相遇,并携手涉险揭开尘封多年家族恩怨的寻爱、探险故事。

  与《寻龙诀》、《盗墓笔记》等不同的是,《寻找爱的冒险》的受众群体还囊括了女性观众,所以画面不会太血腥,其中冒险情节也会通过唯美镜头予以展示:皇陵镇三大守护家族后人之一的唐潮(蒋劲夫 饰),是个“不太正经”的富二代,高双商的人物设计让他在与“no zuo no die”的女主夏家千金夏梦寻 (程砚秋饰)相处中也如鱼得水。暖男白宙(陈翔 饰)作为“云备胎”,被女友夏梦寻虐后的性格反转演绎也获得导演的称赞。情话boy夏梦龙(唐禹哲饰)对纠结狂田婉兮(温心饰)的花式表白就是一本撩妹教科书。而夏梦寻的贴身闺蜜蓝翎(孙骁骁 饰)更是上演了一场“一切为了你,为了你的一切”中国好闺蜜戏码。处心积虑的妈妈、不太灵光的反派、神秘人物对情节的推动……每个角色都可有潜质成为《寻找爱的冒险》中终极反转的大BOSS。

  《寻找爱的冒险》除高颜值演员、实力派班底坐镇外,其后期特效团队鼎盛亿的制作实力也是不容小觑。该团队不仅制作过电影《老炮儿》《夏洛特烦恼》等叫好又叫座的大荧幕电影,更是将仍在拍摄期的神幻IP《幻城》也纳入囊中。(林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