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煮妇神探》热播

李小璐贾乃亮夫妻档“反差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0日09:5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杨文杰

  因《爸爸回来了》而走红的“女儿奴”贾乃亮“未雨绸缪”,在该栏目第一第二季间隙,与妻子李小璐合拍了电视剧《煮妇神探》,延续了真人秀中欢乐搞怪的一贯风格。果然,该剧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就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收视高居全国冠军。不过,贾乃亮、李小璐夫妇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得不急着撇清“人戏不分”,处处流露“反差萌”:李小璐说贾乃亮平时并不是真的“被女儿嫌受老婆气”,“贾乃亮是东北大男人,家里大事都他做主,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

  李小璐还透露,为了支持贾乃亮工作,自己已经开始减少工作量,“因为夫妻俩一个冲事业,另外一个就要照顾孩子。”当被问及两人是否会像邓超、孙俪一样合体自己拍电影时,李小璐表示,“今年肯定是不行的了,因为亮亮实在太忙了。不过如果真的要拍,我还蛮想和亮亮一起拍一部打戏的,这次拍《煮妇神探》我们的打戏就很多,很过瘾。” 正在采访间隙,原本还在录制节目的贾乃亮突然跑出来,直接跟李小璐撒起娇来‘“璐璐,我好累啊”……”一系列的卖萌让人感觉李小璐是家里的女王,但李小璐却笑着否认,称这是两人的相处方式而已,事实上她在和贾乃亮拍戏起了争执时都不敢直接说,只能以提建议的方式表达,“亮亮是典型的东北爷们儿,面子很薄,也很敏感。”李小璐还坦言,“其实家里的大事都是贾乃亮来决定的,比如买房、买车这类事情。我在家里都是决定一些比如:去哪儿玩、买什么好吃的、需要什么生活用品等等。”

  相关新闻

  “煮妇神探”做客《大牌对王牌》

  本报讯(记者  祖薇)日前,《煮妇神探》剧组成员贾乃亮、李小璐夫妻参与了爱奇艺《大牌对王牌》节目的录制。《大牌对王牌》是爱奇艺全新推出的大型明星通告游戏类纯网综艺节目。节目由多位小鲜肉组成王牌主持团,对抗由当红艺人组成的大牌嘉宾团,进行激烈游戏比拼。

  节目中,两人现场参与了各项重体力游戏,并大聊“逗比夫妇”的日常生活。他们透露,近来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此前在新浪“微博之夜”上,女儿甜馨和周星驰、吴亦凡同台。李小璐表示:“开始很怕甜馨太小不受控制,好在星爷很耐心又喜欢孩子,两人熟悉得很快。”老爸贾乃亮更是透露自己在后台看到女儿和自己的偶像同台时激动落泪。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