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浙江卫视推《王牌对王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2日13:55 来源:京华时报 许青红

  昨天,浙江卫视全新室内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在京录制。与其他节目不同,《王牌对王牌》最大的亮点在于每期都会邀请两支王牌团队进行PK。这些团队可能来自于综艺、影视等不同领域,《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两大综艺天团和国内票房冠军《捉妖记》、2016年奇幻大片《三打白骨精》剧组等已确认加盟。

  据节目负责人介绍,两支王牌团队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除了《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捉妖记》《三打白骨精》团队,《武林外传》和《卧虎藏龙》这两个影视剧中的“热门IP”团队也将加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