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明星素人携手再走万里丝绸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6日10:13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陕西卫视真人秀《丝绸之路万里行》继去年首季播出后,以节目中呈现的独特沿路风光吸引了较高关注度。今晚9时20分,节目第二季将正式亮相,采用的是全新的公路大片玩法。

  与第一季《丝绸之路万里行》的采访游历不同,第二季节目以明星大咖加旅行达人的组合,让嘉宾以物物交换的形式,完成各种生存挑战任务。节目不满足于一般的娱乐秀,而是以厚重的历史文化为依托,以传递信任、合作、友谊为内核,希望打造成极具文化内涵的公路生存挑战真人秀。

  节目共分12集,一干人等行程超过2万公里,覆盖亚欧大陆版图上的丝路名城。路线由西向东,从意大利罗马启程,途经佩鲁贾,进入中国的新疆伊宁,然后依次走过吐鲁番、哈密、敦煌、嘉峪关、张掖,回到西安,由此完成整个丝绸之路的东西大循环。据了解,每一集节目都会展现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完成一组交换任务,传递一种友谊使命,同时将发生在丝绸之路上的历史典故一一讲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