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带着爸妈去旅行》年轻再出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6日10:12 来源:北京日报 徐颢哲

  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将于1月17日21时15分在江西卫视播出。围绕着“带着爸妈去年轻”的主题,柳岩、谢依霖、杨志刚、孙坚和印小天五位明星将带着各自父母,在韩国济州岛、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等地开启年轻之旅。

  《带着爸妈去旅行》新一季记录了明星子女与父母在旅途中携手完成任务的点滴,更有他们旅途生活细节的真实呈现。在保留节目彰显孝道宗旨的基础上,第二季也加入了为父母洗脚、做一道妈妈的拿手菜,以及抢椅子、走迷宫、变装party等一系列温情的家庭互动环节。柳岩说:“我之前不太会表达对父母的爱,通过参加这个节目,我有了很多改变。”

  江西卫视频道总监朱育松介绍说,《带着爸妈去旅行》是内地综艺节目在孝道题材上的原创之作,节目第一季播出后获得多方肯定,相信这个题材会被越来越多的同行关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