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爱情的开关》钟汉良当眼罩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5日12:29 来源:京华时报 许青红

  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爱情的开关》昨天启动。出品方透露,钟汉良确定出演男主角“眼罩哥”周衍照,乔振宇挑战逍遥公子哥蒋泽,当红小花旦颖儿出演女主周晓萌,三人将上演一段虐心爱情故事。

  《爱情的开关》里的周衍照被书迷们称呼为“眼罩哥”,他是叱咤商界的枭雄,冷血孤傲、隐忍寡言,但青梅竹马的周晓萌却是他的软肋,冷漠外表和炽烈内心的强大反差正是周衍照这个角色的最大魅力所在。总制片人梁振华透露,选中钟汉良出演“眼罩哥”,是因为钟汉良身上的独特魅力与周衍照有极强的贴合性。梁振华说双方经过长达一年的沟通与多轮磋商,终于促成合作。这也将是继《来不及说我爱你》之后,钟汉良再度出演匪我思存的改编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