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喜剧幽默大赛”最新季今晚开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1日09:48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为北京本地喜剧人提供舞台的“北京喜剧幽默大赛”最新季第五季今晚开锣。按照规则,今年的点评嘉宾将与进入排位赛的选手共同创作,因此作为猴年春晚的热门人选,北京观众将有幸看到苗阜的最新表演。

  与往届相比,本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作品更多,收到来自十余个省份的报名作品五百余件,报名人数多达四百多人。为了增加节目呈现的多样性,今年大赛还面向海外华人和港澳台地区招募选手。金发碧眼、外形出众的Tina(缇娜)来自俄罗斯,她的汉语字正腔圆,在晋级赛中,她与闫佳宝合作的《爱,谈不谈》,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按照赛事规则,经过初选和复选两轮筛选,产生20组选手和作品进入决赛,接下来的五场晋级赛将根据现场观众的投票产生每日冠军,五场晋级赛的日冠军才有资格进入最终排位赛的争夺。而在排位赛中,点评嘉宾李伟建、苗阜、李鸣宇、王玥波、裘英俊都要与入围的选手合作,担任助演嘉宾。这就意味着所有的排位赛节目,都是参赛者在晋级赛胜出后,在短短两三天的时间内,与助演嘉宾共同重新创作的。

  该节目今晚7时35分起连续七天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