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上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1日09:44 来源:新闻晨报 曾索狄

  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上演

  范冰冰李晨深情对唱表爱意

  小鹿和兄弟们玩游戏   小鹿和兄弟们玩游戏

  今晚19:30,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温暖开唱。跑男团7人、范冰冰、Rain、那英、林忆莲、白智英、羽泉、郑钧、许巍、苏打绿、吴建豪、何穗、熊黛林、李亚男、阿牛、筷子兄弟、草蜢乐队……“跑男与兄弟们”将带领观众用欢声笑语度过年关,“中国好舌头”华少则会与小度机器人搭档主持晚会。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将献唱《致爱》的“小鲜肉”鹿晗表示,除了表演,整场演唱还会有不少神秘节目,一定会和观众欢乐跨年。

  范冰冰李晨甜蜜同台

  去年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仅仅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5人,就把观众逗得喜笑颜开,今年加上Angelababy和鹿晗两枚颜值担当,演唱会的爆笑指数值得期待。

  据悉,此次带领兄弟们一同跨年,队长邓超一马当先,除了拿出压箱底的金曲《超级英雄》外,邓超还将与天后那英深情对唱《跟着感觉走》。而在2015年经历情感进阶的“大黑牛”李晨,此次还带来了女友范冰冰。今晚,最美范爷穿上空姐制服,带来一出名为“壮志凌云”的情境秀,两人更将与观众合唱一曲传递甜蜜。今年跑男团新加盟的小鲜肉鹿晗,带来的则是“献给粉丝的一封情书”——《致爱》。而在今年收获幸福的女神Angelababy,也会独唱一曲《都要微笑好吗》,带领观众回顾初恋的味道。

  此外,跑男团擅长的各种创意游戏也将贯穿整台晚会。跑男的老朋友羽泉,会与邓超、王祖蓝等兄弟开启“食神争霸赛”;火遍亚洲的恒大足球队,联手跑男7只上演终极足球赛。对此,鹿晗昨日受访时也显得非常兴奋,这位在团队里年龄最小的成员,私下里还是个铁杆足球迷,“这次跨年的舞台上,我个人也会唱几首歌,还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些游戏,还有好多神秘节目,大家敬请期待!有机会的话,我也挺想切磋下球技的”。

  那英组建“不靠谱乐队”

  除了有跑男的欢乐精神,浙江卫视也集齐了顶级歌手阵容,为晚会的歌唱水准保驾护航。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两位天后那英和林忆莲,组团加盟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据悉,那英不仅会带来《默》、《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等歌曲串烧,还会与跑男团兄弟邓超、王祖蓝、郑恺、陈赫,马来西亚“好声音”阿牛组成“不靠谱乐队”,用独具一格的创意音乐引爆全场。

  而摇滚界的两大王牌郑钧、许巍,也会在演唱会上分别献唱各自经典名曲,许巍还会拿出今年推出的新作《第三极》与乐迷一同分享。内地乐团常青树羽泉则将用《奔跑》、《最美》,引发全场几万观众的轰动大合唱。而台湾天团苏打绿将唱响一连串脍炙人口的金曲,把跨年晚会变成一台自己的演唱会。

  亚洲舞王Rain劲歌热舞

  国内顶尖明星纷纷送上新年祝福,国际艺人大咖也不远万里前来助阵,其中就有韩国男神Rain。时隔五年后再次登陆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亚洲舞王会带来劲歌《Hip  song》、《La   song》。而韩国OST  女王白智英今年也会首次与中国粉丝一起跨年,并与《中国好声音》学员金润吉同台献唱。

  除此之外,“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这回还拉来了高颜值、高海拔的“天使军团”——李亚男、熊黛林、何穗——与观众欢度新年。作为跑男“娘娘团”中的一员,李亚男因与王祖蓝的“长短腿之恋”,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相约一同跨年,李亚男将与老公默契合唱一首《铁血丹心》。此次确认加盟的另一位嘉宾熊黛林也将开嗓,同时,她还会与好闺蜜baby一同加入新年的“撕名牌”大战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