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胡歌:明年,我想演一回自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1日09:42 来源:新闻晨报 殷茵

  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大奖揭晓

  胡歌:明年,我想演一回自己

   昨晚,第二届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举行。与去年相比,本届盛典以“拼”、“有范儿”、“犀利”、“不妥协”等8大时下最具影响力的“态度热词”作为评选维度,而两项压轴大奖“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和“最有态度全民男神”分别被胡歌和黄晓明摘得。

  今年,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等热播剧成功“霸屏”的胡歌,用无可争议的高人气摘得“最有态度实力男神”奖项,在被问及新的一年最想拍古装片还是时装片时,胡歌表示:“我想演一回我自己。”而谈到即将到来的春节时,他透露自己会稍作休息,“从2015年年初到年尾没有一天休息的时间,我觉得今天我最该得的应该是劳模奖”。

  在胡歌看来,“有态度”就是坚持,“因为今天我的标签是不妥协,在做演员这条路上,会遇到很多诱惑、挫折,但是始终坚信一点,我很知道能给自己带来快乐的是什么,成就感、幸福感来自哪,知道怎么取舍。”

  除男神外,本次盛典共有4位女星获得最有态度女神荣誉,其中白百何获得“最有态度正能量女艺人”、闫妮获得“最有态度魅力女演员”、朱茵获得“最有态度经典女神”、赵雅芝获得“最有态度永恒女神”。

  年终热映的电影《老炮儿》中,吴亦凡与导演冯小刚的精彩对戏赢得影迷一片点赞,昨晚,他摘得“最有态度银幕偶像”奖项,而他的惊艳亮相也引发众多女粉丝尖叫连连,令现场热度达到顶点。

  歌手方面,吴莫愁因其鲜明的个人风格,不拘一格的自我凸显,斩获“最有态度前卫歌手”奖项,她还为盛典热辣献唱,火爆风格High  翻全场。

  当晚,除娱乐圈明星外,来自不同领域的候选人也皆有所斩获。泳坛名将宁泽涛凭借近两年摘得的15块奖牌,获得“最有态度体坛新榜样”奖项。素有“大炮”之称的任志强,荣膺“最有态度商业大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