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曾获12项艾美奖的美剧将播中国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0日16:10 来源:东方早报

  热剧《他来了,请闭眼》播出已近尾声,接档的情景喜剧《新婚公寓》将于2016年1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近日该剧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主演李佳航、李晟、田雷、郭家豪、管乐、张宇菲等悉数出席。

  《新婚公寓》是曾获得12项艾美奖和4项金球奖的经典美剧《Mad about you》的“中国版”,邀请原版美剧班底加盟,由《爱情呼叫转移》《泰囧》的编剧束焕担纲剧本顾问。故事讲述了毒舌电视台编导谢晓骏与强势公关经理吴越这对初入“围城”小夫妻折腾又温馨的日常生活。

  该剧是李佳航李晟自去年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作。李佳航说:“看了剧本后觉得太合适了,就是我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剧中小夫妻俩公寓里的摆设,也出自两位主演的设计。

  李佳航认为该剧是他与李晟现实生活的“神同步”:“比如起床气、遛狗、做饭,有太多我们生活的影子。”

  俩人都觉得从剧中学到了不少相处之道。李晟说:“以前我说话比较直,会伤害对方。剧中吴越面对事情时的反应特别好,既解除误会又不会让人不舒服。” 杨偲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